close

↑ 轉頭看看小花開,自己也心花開,負面情緒,Out!!

 

一例一休搞不定已經有夠慘,那頭才剛被老闆釘完,這頭業主、客戶的電話又來,週而復始,度日如年,沒來些恢復戰鬥力的聖品,OL生活叫人怎麼走得下去。 總不能每次都靠團購零食撐過去吧? 可是會肥死,一直填胃也不是辦法,何不換個心靈補品,療癒一下持續被摧殘的心。

↑ 每天這樣搞下來,不面有菜菜色也難,人生也趨近黑白...

 

為自己辦公桌上來點生機吧!來點小花小草小葉子。 蘭花、蕨類、還是觀葉植物也好,多肉也行,也該讓成天盯螢幕的雙眼,偶而偷閒與這些小傢伙作作眼神約會。 看著他們精神奕奕,一丁點一丁點的慢慢長大,實在是太可愛、太療癒啦! 「我行的,我行的,我可以!」不由得跟它(自己?)精神喊話起來。

↑ 辦公桌上的戰鬥夥伴,自己不再是孤軍奮戰

 

知道你一 定會擔心,那雙手植物種一次,死一次,心沒被療癒,還造孽殺生?  別怕,智慧型供水陶盆,專為植物殺手設計,特殊自動供水機制,讓人不再苦惱水澆多澆少永遠澆不好的宿命。 總有使用者感激分享回饋,靠智慧型澆水盆器,人生終於種活一次植物。  :D

↑ 辦公桌上簡單種活植物,職場中輕鬆完成任務

 

情人節剛過,你也可能試過辦公桌小盆栽這招,想討好愛人。 但無奈小生命永遠戰勝不了你愛人那雙來自地獄的手,感情沒如預期般點滴升溫,卻隨小花小草的苟延殘喘,逐步趨近終點。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不怪招術差,只求兵器要挑好,下回送愛人,就靠智慧型供水陶盆,為你的人生扳回一城。

↑ 人不再身邊,也有小盆栽陪伴  <3

 

↑ 智慧型供水陶盆,超cute馬卡龍系列,快挑一色,射進她的心  :D

 

點我看更多「智慧型供水陶盆」的資訊…

點我看更多「室內植物大推薦」的資訊…

arrow
arrow

    hsinl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